繡眼線
繡眼線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如何讓繡眼線好看 繡眼線價格是多少 繡眼線的過程和操縱方法 繡眼線的注意事項 繡眼線到底怎麼樣 繡眼線塑造完美眼形
 


HOME > 如何讓繡眼線好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如何讓繡眼線好看

要想繡眼線好看,首先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美容機構,與紋繡師好好溝通,專家會根據您自身的條件,根據以下原則來為您設計適合您的眼線。

 1.眼線的位置:眼線位於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寬。

 2.眼線的寬度:上眼線寬為0.8mm-1mm,下眼線寬0.4mm-0.6mm。繡眼線應採用黑色染料,由於上瞼睫毛濃長,因此紋上眼線時應紋得細淡一些,如此才能和諧,濃淡相宜,上下眼線的內側應紋得細淡一些,而外側應紋得稍粗深一些,一般而論,上下眼線的寬窄、粗細掌握在7:3比較適宜。

 3.眼線的長度:眼線的長度是眼睛的大小而定。

 4.眼線的弧度:眼線的弧度與眼睫毛弧度平行,一般來講,繡眼線的弧度要自然、圓滑、流暢、上粗下細,內窄外寬,深淺適中,方能表現眼睛的深度,烘托出美麗的眼睛。

 5.眼線對稱:雙側眼線的位置、形態、色澤深淺的設計和紋刺必須對稱和諧一致,才能體現出整體的美感。